close
又開放了

又把以前的文章都隱藏起來了

到底在逃避什麼我也不懂

有些人就是可以不刪文章坦蕩蕩地活著

那也算是一種負責吧

而我到底在懼怕些什麼

讓別人看到以前的文字是丟臉的一件事嗎?

那表示我反省了、成長了?

從以前到現在工作後一年

多多少少有些成長

知道什麼是點頭之交、玩樂的朋友、可以深交的朋友

知道如何跟客戶、跟同事應對

知道在上司面前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要換一種方式說

知道要怎麼自己調適心情

知道跟別人喝酒要喝得有誠意

知道凡事都要有數據、根據才可以說出口

但還是很多不長進之處啊~

好吧~人生就是不斷地學習



我離職了、選擇了其他方向

到現在離職半個月還是會在想到底這個決策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

每次前同事或客戶打電話、傳line、傳FB問我總是又會在考慮一次

是不是自己抗壓性太低選擇了逃避

是不是自己做事都沒恆心沒毅力沒成功就放棄

因為我還是會徬徨

這條路到底是不是正確的道路

因此我先走其他小徑

看之後會不會回到這條大路

抑或是走到其他的道路

闖闖看吧~~

我也不年輕了

只能趁現在

否則就只能按照既定的道路一直走下去

如果到後面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想走這方面

就真的是浪費時間

拋下一切

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