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CJ

原以為我們可以一直相愛到永遠

你對我的疼愛是任何一位男朋友都比不上的

沒想到在我要回台灣前兩周

你對我說了如此殘酷的話

你說:"我們不合拍,我們沒有未來"

怎麼了怎麼了

你說:"你想好未來要在澳洲做什麼了嗎?你沒有事業心、不積極,每天在家裡看韓劇,跟我的朋友和同事你也相處不好,我自己出去玩把你丟在家我心裡不舒服,我找的不是這樣的老婆,我們可以談戀愛,但不能結婚,長痛不如短痛,你從台灣回來也只是再開開心心地過一年而已,我們還是不會有結果的。妳回台灣好好想想你想要的是怎麼樣的生活,不需要因為我留在澳洲過妳不想要的生活。"

你狠心地在我的心臟投下了一枚原子彈

噢!你想要找的是老婆

這是你老婆所需的必要條件

你認為在短時間內我達不到這些條件

我對我的知心朋友傾訴

他們都勸我離開你、離開澳洲,不需要如此辛苦,我一個人在澳洲會非常孤單,痛苦委屈時沒有人會在我身邊陪伴

你已經不愛我了、蜜月期過了、你開始挑毛病了,你冷靜下來思考了,我不是你要的

就算我之後達到你想要的,你心裡已經產生壓力了,我已經成為你的負擔了

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我在台灣會更開心,還會遇到更好的男生

我還年輕,還有機會

他們說得都很有理

我是不是太執著了?

他們都是為我好,不想要我之後拖著更破碎的心憔悴地從澳洲回台灣

他們都是很心疼我的,想要我過更好的生活

不需要為了一個男人放棄了整個人生

以後要在不是我地盤的澳洲做一個女強人、在朋友間要做一個散播歡樂散播愛的人、在家裡要被你挑剔

你不愛我,我不會幸福的

真的愛我的話會包容我的,陪我一起成長

我知道你也是心疼我的

不想我過得不快樂

我們都沒錯,只是因為現實的考量

時間壓力逼得我們不得不快做出決定

 

 

爬了射手版

有個網友分享她跟她老公的心路歷程

她說射手找的不是要一直帶著她跑的人

而是眼睛望向同一個方向一起跑的夥伴

我知道我的不足

我知道我已成為你的負擔

 

 

工作的部分想從VEET著手

就是那個換節約能源裝置door-to-door推銷的那個

我在認識你之前就一直想去做

既可以練習英文口說也可以當上組長長期經營

我想你不能要求我馬上就有一個理想的工作、有穩定的經濟基礎

這對我來說現階段無法達成

你也知道我簽證的困難

但我會一步一步走出我自己的道路

 

我調整好我的心態

決定這次去澳洲要當個徹徹底底的澳洲人

從0開始,找工作、找房子

有自己的生活圈、去教會交了朋友、一起出去玩

靠我自己打出一片天

就像你剛到澳洲時一樣

 

但......你願意陪我一起努力嗎?

你仍然想跟我過一輩子嗎?

你會不會要求我更多更多呢?

要做到怎樣才算達到你的條件呢?

我心裡也沒底........

若你願意跟我一起努力

我一定會做得到

謝謝你這麼直接點出我的不足

我會努力把我的不足和缺點補足

也為了我自己

所以是心甘情願的

就算我不跟你在一起了也會往這個目標努力

我知道你想要的是帶給你正面能量的伴侶

你偶爾也會覺得人生沒有目標

我們不能每天都在享樂沒有危機意識

我們可以一起進步

但前提是...你願意在我身邊陪伴我

而不是看我表現得怎樣

再決定要不要再投入感情在這段關係中

滿足你挑媳婦的種種條件

這樣跟相親有什麼兩樣?

而不是你想要的自由戀愛而結婚

戀愛是要一起經營、互相扶持的

你......願意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接受不完美的我努力向上提升

真心相待互相體諒,一起面對挑戰

一起攜手走向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