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聽首歌吧

陳綺貞-失敗者的飛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tNcSMcpYg

 

 

哈~這首歌跟我今天想打的完全是相反的心境

自從上禮拜四9/4開始

你對我說了那些真實而殘忍的話後

我真的沒有食慾,睡也睡不好

就算很餓也吃不下東西好想吐

每個朋友看到我就是說"好憔悴、怎麼瘦這麼多?"

我的心情每天時時刻刻都在搖擺不定

一下子突然很振作:好!我一定做得到!我在澳洲沒問題的,就像我去年剛開始去一樣,開開心心地找工作、找房子,體驗新生活

一下子又突然很低落:不行,我做不到,沒有你的我去澳洲有什麼意義?到時又會傷痕累累地回來台灣

就算每天爬射手版,他們都說射眷就是要愛自己,射手才會愛你,要像放風箏一樣不要抓得太緊,過好自己的生活他就會回來找你了

我還是很沒信心,擔心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想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退回我們還沒交往的時候

一切重新開始

不要再去想你到底還愛不愛我

也不要再去想我們到底有沒有未來

一切歸零

我就努力去提升我自己的魅力

不要在意你

管你怎樣,我就走我自己的路

把你當作普通朋友一般

偶爾聯絡的墨爾本朋友

如果你還喜歡我,自然會被我所吸引

就像是我們剛交往一個月左右,我為了你不line我傷心難過哭泣

後來自己想通了,就把你當普通朋友,不要期待你會跟我聯繫,對你愛理不理

果真很有用

你對我有了虧欠,我說我覺得你聯不連絡我已經無所謂了

 

 

平常心,我想是唯一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